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年4月19日,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刘学晔、杨治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县人大财工委主任李中文主讲。

图片1.png

         李中文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第二章的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复杂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国内复杂的形势以及国共第一次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中国共产党以武装斗争反抗国民党的反动统治,到抗日战争爆发,在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努力下,形成了抗日统一战线的那一段艰苦卓绝的历史。

图片2.png

         学习结束后,同志们表示,一是学习党史不是简单的学习,更要从中悟出一些深刻的东西。二是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学习那种坚定信念、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三是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身上那种,心系天下,舍己为公的精神。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