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21

         我叫张涛,4月15日经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我担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面对新的岗位,我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政令畅通、和谐高效、风清气正”的住建精神,为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旗帜鲜明,坚定立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县委全会及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坚持从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出发,对准自身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早,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目标实现好,切实担负起让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职责重任。

         三、扎实工作,为民服务。住建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扎扎实实干事,点点滴滴为民,是上级对住建人的要求,也是本人的神圣职责,我将心系群众,做到勤勉尽职,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用真心、诚心、耐心给群众办事,为群众服务。在工作中身先士卒,带头苦干,为全局干部职工树立榜样,同时多了解民情,多倾听民意,多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做到老百姓的事就是我们住建人的事,解决老百姓的事,要做到“细”、“准”、“快”,尽最大努力达到群众满意。

         四、严格自律,廉洁从政。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警,自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从政,勤政为民。

 

 

 

 

 

 

承诺人:张涛

2021年4月15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