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20

         我叫王晓宇,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 这次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担任县商务局局长职务,这既是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将以此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勤奋务实努力工作,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以新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掌握其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业务知识理论学习,努力实现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

         一是坚持民主决策,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工作中做到不揽权,不越权,常沟通,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班子的战斗力,使班子有强烈的使命意识,要有敢于负责的精神,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带出一支政治合格、业务扎实、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三、精益求精,推动商务工作创新发展

         以队伍为根本,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商务工作新机制、新方法;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多办实事,更好服务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

         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要经常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主动汇报工作,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接受人大批评意见,切实解决好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

         五、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廉洁自律

         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执行好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不踩法律红线,做到依法行政、按政策办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商务队伍。

 

 

                              承诺人 :王晓宇

                              2021年4月16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