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20

         我叫王守杰,经4月15日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我担任县人大农工委主任职务,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面对新的岗位,我在倍感荣幸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农工委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好农村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造福群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今后履职中努力做到以下五点。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学习使人进步,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思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理论上的成熟,保证政治上的坚定,以工作的能力的提高,保证本职工作的开展,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县人大常委会保持高度一致。

          二、扎实工作,认真履职

         县人大农工委联系的单位多工作任务重,我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忘我的工作干劲,尽快熟悉工作与位和工作任务,实现角色转换,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不辱使命。

         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重视民意,关注民生,认真对民意对民生搞好调查研究,一切从实际出发,讲实话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切实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四、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

         我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作风正派,不谋私利,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坚持顾全大局,民主决策。

         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人民至上,从群众中最关注最期盼的问题改起、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当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承诺人:王守杰

2021年4月16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