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2021年4月12日下午,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在综合楼五楼人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县人大主任聂光营、人大副主任杨治祥、娄渊臣、党组成员白继光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IMG_3076.jpg

         首先人大副主任杨治祥宣读了《中共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IMG_3080.jpg


         会上聂主任就前段时间外出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以及分享了此次学习的内容。首先是专题教学,学习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其次是现场教学,在江西瑞金,参观学习了 “一苏大”旧址、中华苏维埃纪念园、沙洲坝革命旧址群、“二苏大”旧址,在长征第一山--云石山重走长征路等内容。聂主任指出: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收获较多,既开阔了眼界,又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在培训过程中的思想交流、心得体会,感受有以下几项: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奋勇前进的指路灯塔,是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精神支柱,是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也是我们党的强大政治优势。二是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大更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老一辈革命家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作为人大工作者,我们更要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求真务实的作风,要集思广益,真正找到破解难题的办法,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四是进一步增强担当和奉献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铭记历史,放眼未来,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3108.jpg

         会上其他参加此次学习的同志也就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同大家做了交流。

         最后聂主任就人大机关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的安排。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