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吴祖太先进事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09

         2021年4月8日,原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带领人大班子成员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吴祖太先进事迹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传承英雄精神。图片1.png

(工作人员介绍吴祖太生平)

         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对吴祖太的生活、工作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吴祖太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早年毕业于河南省黄河水利专科学校,毕业时被分配到新乡专署水利局机关工作,原本可以在安稳的机关工作,但是吴祖太主动要求到红旗渠建设的一线工作,在那个艰苦的年代,吴祖太用生命与热血谱写出了一篇悲壮的乐章,缔造了世界“第八大奇迹”同时也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志们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图片2.png

(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吴祖太求学、工作经历)

         参观结束后,机关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聂主任强调,2021年是全党学习党史的一年,要学习吴祖太身上的革命精神:一是要学习吴祖太身上不畏艰艰辛,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二是要学习吴祖太身上的奉献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三是要学习吴祖太身上大公无私精神,一心投入到革命建设当中去。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