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我叫齐鑫,2021年2月25日被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原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在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下,在各位领导、同志的帮助下,我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既是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也是新的考验和挑战。我将以此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勤奋务实努力工作,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以新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厚爱。在此,我庄严承诺:

         一.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阔思想宽度,增强工作动力,使自己的理想境界进一步升华,为民服务情怀更加坚定。强化自身履职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断提高执纪问责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和自我约束能力。坚决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熟悉掌握法律法规,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观念,真正让法治精神深植于脑,内化于心。虚心求取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宝贵的工作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规律能力。从自身认识事物,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本质、地位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其规律,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带头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意识形态监督检查,做到心中有纪律、行动守规矩。

         三.廉政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严格遵守党纪国法,遵守上级党委及县委、县纪委监委廉洁自律的各项规章制度,廉洁奉公,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重、自励,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严于律已,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保持纪检监察干部的浩然正气。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自觉维护纪检干部形象,不谋私利、不做有损党和国家形象的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阵线。

         四.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立足岗位职责,树立全局观念,认真履职,服从领导,积极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坚持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做好理论向实践的转化工作,及时发现和研究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完善工作思路及对策,服务领导决策,鼓实劲,干实事,求实效,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同脚踏实地的工作坚定结合,努力在分管业务工作中创造优良业绩。

         五.践行党的宗旨,维护群众利益

群众的满意度是纪检工作的重要方向和标杆,纪检干部是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手中掌握着监督执纪问责权力,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党性立场,自觉克服主观主义和官僚主义,增强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妨害民生利益的违纪违法及职务犯罪案件,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六.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我将牢固树立自觉接受人大及社会各界监督意识,并自觉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认真贯彻落实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各项决定,主动报告工作中的重大事项,自觉接受监督。

面对组织的信任,我将秉承谦虚而不傲上凌下,诚实而不作假弄权,参谋而不自以为是,勤奋而不拈轻怕重的原则,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切实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决不辜负群众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

 

 

                                                                                                                                                                                                                                                                                        承诺人:齐鑫                                                                                                                                                                                                                                                                                       2021年2月26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