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3-04

         我叫陈鹏,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2月25日经县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任命我担任县统计局局长职务。这是组织上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我深知,角色的转变,意味着所肩负的任务更重、责任更大、使命更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倾注全力做好工作。在此,我公开承诺: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县党委政府对统计工作的要求上来,进一步拉高标杆、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奋勇争先,努力谱写原阳统计事业新篇章。

         二、维护班子团结,管好干部队伍。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组议事规则,不搞“一言堂”,做到重大决策集体研究,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铸就一支政治合格、业务扎实、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统计干部队伍。

         三、围绕全县大局,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经济发展战略,认真履行统计职能,努力谱写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文章,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搞好社会公众的服务,推动我县统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四、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忠于宪法和统计法的理念,自觉学法、用法,用法律规范自己的行为,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认真执行人大常委会决议和决定,积极办理人大代表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接受人大批评意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努力向人大、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五、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思想底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带头执行好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不踩法律红线,主动发挥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建设一支团结高效、清正廉洁的统计队伍,将我县统计工作落到实处。

 

 

承诺人 :陈 鹏

                               2021年2月26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