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2-05

         我叫李宜杰,感谢组织对我的信任,2月5日经县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任命我担任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倾注全力为发展和振兴交通运输事业殚精竭虑、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并努力做好以下几点:

         一、强化政策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掌握其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政策法规特别是交通运输方面的学习研究,立足县情,积极应对我县交通运输方面新形势,破解交通运输发展难题,努力开创交通运输发展新局面。

         二、抓好党组班子建设,管好干部队伍。当好“班长”,贯彻好党组议事规则,充分调动好班子成员的积极性,维护好班子团结。加强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管理和教育,培育优良政风行风,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工作主动性。

         三、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建设交通强县。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县人大要求,兢兢业业工作、扎扎实实干事,不断强化交通行业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统筹抓好“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建设,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六个原阳”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经常性向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主动汇报交通运输工作,认真执行人大通过的决议、决定,认真办理人大代表的议案、意见和建议,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建议,接受人大批评意见,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出行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加、主动配合做好人大组织开展的各类视察、调研活动。

         五、严格落实第一责任,加强廉洁自律。全面扛稳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执行好党纪国法,坚守纪律底线、不踩法律红线,做到依法行政、按政策办事,努力提高交通系统干部的法纪意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队伍。

 

 

                                承诺人 :李宜杰

                                  2021年2月6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