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2-03

履职承诺书

         我叫毛贻波,非常感谢县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任命我为信访局长,为此,我郑重承诺:绝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不辜负对我的重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下努力工作,苦学为先,实干为本,团结为上,廉洁自律,讲政治,敢担当,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听党话,跟党走,永远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努力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维护党的形象。

         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

不断加强政治、业务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带领带动班子成员和全体信访干部队伍加强文化科学、思想道德、法规纪律等方面素质教育,打牢信访队伍素质基础。

         三、精益求精,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

         以队伍为根本,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处理信访问题的新机制、新方法;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听取群众良好的意见建议,顺民意,解民优,深入实际,了解实情,多办实事,更好为人民服务。

         四、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

         一是坚持民主决策,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工作中不揽权,不独裁,常沟通,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班子的战斗力,使班子有强烈的使命意识,有敢于负责的精神,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带出一个学习创新、民主团结、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班子,带出一支政治上合格,业务上扎实,本领上过硬,作风上优良,纪律上严明的队伍,有决心有信心谋求信访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五、加强自律意识,廉洁从政为民

         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监督,恪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从政,勤政为民。

 

 

承诺人:毛贻波

                                  2021年2月3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