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6日,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县人大主任聂光营、人大副主任李国领、刘学晔、杨治祥、娄渊臣,党组成员白继光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县领导郭新杰、杨冬军、林庆立、县人民法院院长薛东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广华列席会议。

IMG_1186.jpg

IMG_1143.jpg

(聂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30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原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实施办法》,听取和审议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和中兴街南延、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公厕和垃圾中转站项目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王保明同志辞去原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和个人辞呈;表决通过了郭新杰同志为原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郭新杰同志为原阳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毛贻波、靳锋敏、葛二磊等同志的任免事项。

         聂主任分别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聂主任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切实维护法律尊严,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27113434.jpg

(聂主任向新当选同志颁发任命书)

 IMG_1272.jpg

(新当选的同志宣誓)

         会前,聂主任带领人大常委同志来到蓝堡湾小区北侧公厕和垃圾中转站、中兴街南延、靳堂乡和陡门乡迁建区幼儿园、县第三幼儿园等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作的汇报,仔细询问民生实事工程推进、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指出:民生实事工程事关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形象,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严格按照规划,加快推进项目施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IMG_0948.jpg

(视察蓝堡湾小区北侧公厕和垃圾中转站)

IMG_0986.jpg

(视察中兴街南延项目)

IMG_1036.jpg

(视察靳堂乡和陡门乡迁建区幼儿园)

IMG_1116.jpg

(视察县第三幼儿园)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