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原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7日上午,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三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列席会议。

001.jpg

002.jpg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人大业务知识;听取和审议了《永城市公安局关于拟对原阳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范全军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朱桂香、吴小艳、吕荣辉、胡合兵、田秀军和县人大任命干部杨惟峰、徐延杰、赵国岭、张清林分别进行了述职评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代表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牛瑞涛任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时文华任命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并现场颁发任命证书。

        会议强调:对于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在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处置“僵尸企业”、加强和改进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监管职责不清、抵御风险能力弱等问题;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工作,县政府和财政局在今后工作中,要进行科学分析和研判,要更加重视财源建设,促进重点产业发展,提高财政收入质量;要强化税收征管,确保各项收入及时、足额入库;要沉稳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在确保民生的前提下,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长远发展打基础;人大任命干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来造福人民,找准问题,明确整改的方向和重点,健全工作制度,依法行使权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03.jpg

004.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