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下午3点,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党课。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金友同志为全体机关人员上了一堂“加强思想作风建设 树立人大机关新形象”的主题党课。

            01.jpg

         党课上,张金友同志围绕:一是要勤学习,勤思考,善参谋。二是要杨朝气,鼓锐气,树正气。三是要顾大局,负责任,求实效。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联系实际分析,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管好自己,努力营造风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02.jpg

         党课后,全体机关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