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莅临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玉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原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闵虹一行到我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职伟,市人大副主任、县委书记郭力铭、县人大主任聂光营、县人大党组成员白继光一同调研。

IMG_0500.jpg

(张玉民一行在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张玉民一行来到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近距离考察企业的生产线,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张玉民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食品行业中,要认清食品安全方面的重要性,把好每一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同时要把品牌效应做好,产业才会发展越来越好。

IMG_0742.jpg

(张玉民到郑济高铁施工现场实地查看)

IMG_0760.jpg

(张玉民一行到柳月湾社区实地调研)

         随后,张玉民一行先后到郑济高铁施工现场、柳月湾社区。实地察看了郑济高铁、柳月湾社区规划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张玉民对我县项目规划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郑济高铁作为一桥三用,通车以后将会节约经济资源,并对区域经济发展有很大积极作用。项目建设单位要精准施工,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进度,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程建设。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是关系滩区滩区群众防洪安全、脱贫致富和安居问题的重大民生工程。滩区搬迁全部完成后将对滩区群众生活环境、教育资源等方面得到大幅提高。要做好宣传引导,谋划好安置区社区管理服务工作,让滩区群众过上搬迁幸福生活。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