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莅原开展《河南省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立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5

         10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调研组莅原开展《河南省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立法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随同调研。

         邢利民一行先后来到沿黄生态大道武庄控导工程、仁村堤黄河畸形弯道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png

(调研组在武庄控导工程实地调研)

图片2.png

(调研组黄河岸边查看黄河情况)

图片3.png

(调研组在仁村堤黄河畸形河道处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县在《河南省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立法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黄河河道管理工作是涉及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政府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规划。调研组表示,要把这次调研中听到、看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省人大常委会反映,切

实提高《河南省黄河河道管理条例》的可操作性和科学性,用立法的形式,保障黄河安澜,同时加快推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