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一行到我县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一行来到我县,就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刘学晔随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绿色发展。培育引进一批以现代建构、新蒲远大、三五建科等为首的国内知名企业入驻,着力打造“研”、“学”、“产”、“销”、“运”、“服”为一体的绿色、智能化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示范园区,为提高我县劳动生产效率和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建筑业、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为我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听取现代建构发展情况介绍)

图片3.png

(调研组在现代建构生产车间实地调研)

图片4.png

(调研组在新浦远大生产车间实地调研)

图片5.png

(调研组在新浦远大生产车间实地调研)

鹿建宇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现代建构有限公司、河南新浦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