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一行到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职伟带领市人大有关领导到我县调研《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实施情况。县人大主任聂光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县人大党组成员白继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阳学院建设工地、规划展览馆、河南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郑济高铁原阳段建设工地等地实地观摩。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议听取了我县《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和与会企业代表就我县《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实施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IMG_9455.jpg

(安阳学院建筑工地实地调研)

IMG_9509.jpg

(规划展览馆实地调研)

IMG_9528.jpg

(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IMG_9632.jpg

(郑济高铁原阳段建设工地实地调研)

IMG_9643.jpg

(召开座谈会)

IMG_9692.jpg

(职伟做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职伟强调,一是近年来,原阳县作为郑新融合发展的重要基点,依托资源和地域优势,在各行各业都做出了成绩。二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抓住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机遇,发挥好黄河生态优势,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按照《郑新一体化发展规划(2019—2035)》工作要求,建全完善规划,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好桥头堡作用,为郑新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