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金秋九月,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彰显人大机关干部奋发向上的风采。县人大机关在县职教中心举办秋季运动会。县人大主任聂光营、人大副主任李国领、刘学晔、杨治祥、娄渊臣、党组成员白继光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定点投篮、跳绳、乒乓球、羽毛球、飞镖、象棋、自行车慢赛、三人制篮球等比赛项目,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比赛在紧张而又活泼的氛围中进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聂主任做动员讲话)

图片3.png

(定点投篮比赛)

图片4.png

(定点投篮比赛)

图片5.png

(飞镖比赛)

图片6.png

(乒乓球比赛)

图片7.png

(三人制篮球比赛)

图片8.png

(聂主任为获奖同志颁奖)

         经过同志们激烈的比赛,各项运动比赛排名出炉,运动会也进入了尾声,在职教中心的会议室里,为在各项比赛中取得排名的同志颁发证书以及奖励。

         最后聂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一、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人大常委会以“两个机关”建设为抓手,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四大攻坚、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履职尽责,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了缓解工作压力,激发工作活力,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的战斗力、凝聚力,我们举办了这次运动会。比赛中,我看到同志们都在全力比赛。特别是拔河比赛,拔河最能看得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同志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有许多同志摔倒了,比赛还没结束,站起来继续比赛,这说明我们是一个不惧困难,不惧挫折,敢于拼搏的团队。二、“心智源于历练,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这次运动会,就是对我们人大常委会每位同志身体   素质的检阅,更是对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挑战。在这次比赛中,我不仅看到了同志们不惧困难、不惧挫折、用于拼搏的精神,同时我也看到了同志们饱满的精神面貌,我希望同志们要把这种精神面貌也带到工作中去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三、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存在,社会经济发展压力很大,经过这次运动会,同志们踊跃参加,经过激烈的比赛同志们获得了较好的比赛排名,最重要的是激励了大家不惧困难,不惧挫折、勇于拼搏的精神,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人大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的工作中,倾听民声,汇聚民智,聚集民力,为原阳的经济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