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今年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0-09-28

         9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今年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县政府副县长朱广治随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阳光新天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我县第三幼儿园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新型农贸市场项目及公厕和垃圾中转站项目工地、县综治中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原兴街道米庄村、杜庄村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十件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IMG_8676.jpg

(视察阳光新天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IMG_8699.jpg

(视察第三幼儿园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地)

IMG_8732.jpg

(视察新型农贸市场项目及公厕和垃圾中转站项目工地)

IMG_8736.jpg

(视察县综治中心)

IMG_8765.jpg

(视察县人民医院新院区)

IMG_8843.jpg

(视察原兴街道米庄村)

IMG_8853.jpg

(视察原兴街道杜庄村)

         副县长朱广治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民生工程的支持力度,加快办理民生实事,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视察,县人大代表对县政府有序推进十件民生实事各项目建设和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抢抓进度,确保民生实事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