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我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工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主任聂光营、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卢邦春参加调研。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懂菜央厨食品有限公司、熙康食品有限公司、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明创食品技术有限公司、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查看,深入生产线、食品加工中心,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图片1.png

(王乐新到懂菜央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5.png

(王乐新到熙康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6.png

(王乐新到禾胜合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7.png

(王乐新到明创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8.png

(王乐新到悦之丰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随后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企业座谈会,座谈会上,王乐新询问了在座11家企业的产业具体发展情况及企业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并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鼓励企业负责人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推陈出新,提高质量,把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发挥我县食品产业的优势,利用高科技手段,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图片9.png

(召开企业座谈会)

图片10.png

(王乐新做总结讲话)

         王乐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原阳县食品产业基础扎实,要打造县域特色新优势,把食品产业做强做大,不断完善产业链,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加快产业集聚、进行互利共享,对人才进行专业培养,增加就业机会,推动产业转型,加速构建现代食品产业体系,提高企业创新水平。二、做好信息平台、融资平台、环保平台、智能化平台,实现同行业人才、信息互利共享。提高产业创新水平,形成高质量产业链。三、有关部门要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为企业创造良好条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紧跟形势变化,理清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打造食品产业,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食品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