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6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我县开展调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陪同调研。

图片11.png

(王乐新了解贾湾村情况)

         王乐新一行来到大宾乡贾湾村,了解了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落实情况,并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图片12.png

(王乐新和贫困户交谈,了解贫困户情况)

         座谈会上,王乐新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我县如何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乐新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举一反三,确保所有贫困人口都能享受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要善于归纳、总结整改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推广和经验交流,促进各乡村比学、赶、超,共同提高,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

图片13.png

(王乐新到奶奶庙调研村容村貌提升工作)

         随后,王乐新一行还深入靳堂乡奶奶庙调研村容村貌提升工作。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