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调研室主任杨桂记领学。

IMG_8120.jpg

         会上调研室主任杨桂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

IMG_8126.jpg

         最后与会同志表示,国内外环境依然严峻、复杂多变。一方面全球疫情仍在扩散蔓延,全面抑制还有待时日。世界经济衰退程度存在较大变数,外部发展环境存在较大的不稳定不确定性。另一方面,我国经济发展面临较大挑战,境外疫情输入、境内疫情反弹风险持续存在,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的决策, 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同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