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到我县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选民接待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3日,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全国、河南省人大代表霍金花以普通代表身份到我县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选民接待活动。面对面倾听选民意愿呼声和基层人大代表建议,关注基层发展和老百姓身边热点难点问题。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市人大主任王乐新、副市长王占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县人大主任聂光营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IMG_7912.jpg

(霍金花听取联络站负责同志情况介绍)

IMG_7981.jpg

(霍金花参观联络站)

IMG_8025.jpg

(召开座谈会)

IMG_8059.jpg

(霍金花做总结讲话)

         在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霍金花一行实地察看了联络站的建设情况,仔细查阅联络站活动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代表联系选民群众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介绍,现场倾听基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围绕我县教育教学、特色种植、企业发展、科技振兴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座谈中,霍金花不时询问细节,深入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盼,并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她表示:大家的建议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作用,主动呼应民生诉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认真研究解决落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霍金花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纽带、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传递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阵地,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制度优势,强化制度自信,建立长效联系机制,更好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架起代表和群众常态化沟通的桥梁。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