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聂光营主任带队视察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郑新一体化发展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带队视察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郑新一体化发展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随同视察。

聂光营一行先后到安阳学院项目建设工地、CBD中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地、蒋庄乡博浪沙森林公园和蔬菜种植基地、滩区路网建设情况、同心湖生态景观人工湖施工现场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郑新一体化发展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图片4.png

(视察安阳学院项目)

图片5.png

(视察CBD中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图片6.png

(视察蒋庄乡博浪沙森林公园)

图片7.png

(视察蔬菜种植基地)

图片9.png

(视察滩区路网建情况)

图片10.png

(视察同心湖生态景观人工湖)

         聂光营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暨郑新一体化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城市形象,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对标对表,挂图作战,严格执行规划,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实现我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