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主任接待代表日”聚焦沿黄生态通道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18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代表接待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与我县市级人大代表吕荣辉面对面,听取平原示范区和我县关于《进一步加强沿黄生态通道交通安全管理》建议办理进展情况,了解建议办理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领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新乡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我县代表团人大代表吕荣辉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沿黄生态通道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被市人大常委会定为重点建议进行交办。市、县、新区管委会政府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进行现场调研、制定工作预案,全力推进重点建议办理。

图片2.png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吕荣辉介绍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沿黄生态通道交通安全管理的建议提出的背景情况。听取了市、县和平原示范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市、县和平原示范区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3.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对关于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沿黄生态通道作为沿黄生态带建设的组成部分,也是滩区群众盼望已久的民生工程,集旅游观光、农业生产、防洪救援于一体,做好交通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吕荣辉代表提出的建议非常实时、科学、准确。二、相关部门一定要把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并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部门做好跟踪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三、不仅沿黄生态通道,包括幸福路等主要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都应纳入议事日程上来,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