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进行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治祥、县人大党组成员白继光及县人大部分常委、代表,进行《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县环保局、有关乡镇、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主任一行先后来到人社局国控空气站点、迁建路天然渠桥、美在家居、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图片1.png

(视察人社局国控空气站点)

图片 2.png

(视察迁建路天然渠)

图片 3.png

(视察美在家居公司)

图片 4.png

(视察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

图片 5.png

 (召开座谈会)

         最后,杨主任一行在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人大代表对我县的一些环保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杨主任就环保问题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我们作为原阳的建设者和管理者,更是在原阳居住的受益者,我们一定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牢固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观,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特别是要更多看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对症下药。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到认识到位,生态环境保护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充分利用大众传媒,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