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选工委副主任郭鹏领学。

图片1.png

         会上选工委副主任郭鹏带领机关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同志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要讲话。

图片2.png

         最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的双重压力下,我们更要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更加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社会经济向好的方向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