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莅临到我县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农村五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同志一行十人莅临我县就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和农村五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郭力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县政府副县长朱广治,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副主任卢邦春随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十人先后来到凯斯特汽车管路有限公司、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大信家居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又召开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意见。王乐新指出:一、当下世界经济形势出现重大变革,企业要克服困难,转困难为动力迎难而上,保持好第二季度企业发展良好的态势。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建立和谐政企关系,以精准化服务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全力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三、各企业要牢牢抓住振兴实体经济这个重点,切实抓好强基础、稳规模、延链条、补短板、提层次、增效益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图片1.png

(王乐新到斯凯特汽车管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2.png

(王乐新到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3.png

(王乐新到大信家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片4.png

(召开企业座谈会)

         当天下午,王乐新一行五人先后来到官厂镇和太平镇实地调研农村五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县政府副县长朱广治陪同调研。王乐新指出,农村五项制度改革是实施乡村振兴的突破口。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农村改革,大力推进土地流转,积极培育专业合作社,与大户、公司对接,提高土地流转收益,降低经营风险,保障农民权益;二是要搞好规划,为深入推进农村五项制度改革工作打好基础;三是要加大宣传,让广大农民群众了解政策、掌握政策,激发群众参与改革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领导干部带动,发挥“三个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五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推动农村五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5.png

(王乐新到黄寺村实地调研)

图片6.png

(王乐新到娄谷堆村实地调研)

图片7.png

(王乐新到太平镇实地调研稻田养鳅)

图片8.png

(王乐新到太平镇水牛稻田园综合体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