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人大领导来我县调研观摩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4日省人大财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玉民一行六人来我县调研观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办公室主任张金友陪同调研。

         张玉民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产业集聚区大自然室鑫家具、大信家居、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张玉民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自然室鑫家具公司、大信家居,听取了大自然负责人关于公司的情况介绍,了解到今年的疫情影响对公司的影响较大,张玉民指出,一,企业要转变思路,积极探索新的企业经营模式。二,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生产,在复工复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员工的疫情防控教育,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三,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做好保障工作,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让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减到最小。

图片1.png

(大自然室鑫家具实地调研)

图片2.png

(大信家居实地调研)

         张玉民一行随后来到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在了解到今年的疫情对于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影响不大并且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发挥企业作用带动就业的情况后,张玉民对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表示高度赞扬,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能在疫情期间发挥行业优势,企业没有受疫情的过多影响的同时创造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充分发挥了企业带动扶贫的作用。同时在疫情期间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没有放松对于疫情的防控工作,并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为原阳的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积极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张玉民还勉励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争取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原阳的脱贫尽更大的一份力。

图片3.png

(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