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上蔡县人大来我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和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17日上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任铁头一行八人来我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和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经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刘学晔陪同考察。

         上蔡县人大一行先后对我县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王保军、任铁头一行首先来到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葛埠口乡人大负责同志关于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介绍,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上蔡县人大对我县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地气,有温度,站位高,落地实,探索出了有益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能够真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实在在做到代表联系群众。

617364389008985471.jpg

(上蔡县人大考察联络站工作)

         随后王保军、任铁头一行来到产业集聚区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王保军、任铁头一行在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九豫全食品公司给原阳县带来的经济效益以及拉动的就业,上蔡县人大对我县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388933539589714466.jpg

(上蔡县人大一行考察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

         最后上蔡县人大领导同志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能力。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