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原阳县人大主任聂光营到靳堂乡毛楼村

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上午,原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李国领带领各委室主任到靳堂乡毛楼村、曹庄村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聂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毛楼村、曹庄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认真听取乡领导、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毛楼村、曹庄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图片1.png

(聂主任实地查看毛楼村养鸭场)

图片2.png

(聂主任实地查看曹庄村养殖户)

         聂主任指出: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一步,是目前我县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端正态度,切实抓好黄河原阳段生态保护和环境整治这件大事。一是要动员全村干群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仗。二是要细化完善整改方案,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要求,在12日之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点面结合,同步推进,做到全村排查整治、彻底清理、不留死角。将村容村貌、村内外道路整治到位。三是八个委室每个委室分包一户问题突出的养殖户或者加工厂,切实根据县委、县政府环境整治标准,协助整改。各委室主任要靠前指挥,抓好统筹、协调点位整治与面上整治相结合,助推我县沿黄区域环境整治工作达标达效。

图片3.png 

(聂主任作总结发言)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