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4日下午,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朱广治、县人民法院院长薛东旺列席会议。

IMG_5887.jpg

(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产业扶贫项目效益发挥情况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制定土地收储计划做好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原阳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毛冬梅等同志人事任免事项。

IMG_5906.jpg

(毛冬梅同志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指出:一.站在全局的高度谋划工作。“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隅。”我们不能仅限于自己的工作圈子,仅从本单位、本部门、本系统去考虑问题,要把这些工作纳入全县工作大局中统筹谋划,站位要高,立意要远,与全县大局紧密结合起来,让我们的局部工作与全县大局同步合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问题,找准问题,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才能有的放矢,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工作中不能回避问题,更不能隐瞒问题。还要继续查找影响工作开展的实质性问题,深刻剖析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从源头上治理,从根子上解决,通过问题导向,校正我们的工作思路,改进我们的工作措施,推动整体工作上水平。第三、狠抓工作落实。切忌形式主义,切忌马虎潦草,切忌虎头蛇尾,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和方案,进一步拿出工作的狠劲和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地把我们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IMG_5914.jpg

(聂主任作总结讲话)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