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6-28

         我叫毛冬梅,2020年6月24日,经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任命我为原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根据《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人员实行公开履职承诺的办法》要求,我郑重作如下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能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认真学习《宪法》、《监督法》、《旅游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法制意识和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提高抓班子、带队伍的领导水平,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更快地适应角色,更好地履行人民公仆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二、恪尽职守,主动担当作为。面对新岗位、新形势和新要求,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做出的各项决议、决定、紧紧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坚持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吃透各方面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以身作则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使我县文化和旅游事业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三、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人大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主动报告工作情况,虚心接受和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做到依法行政,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四、以身作则,勤政廉洁奉公。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做到重大事项集体决策,重大问题集体研究。管好自己,领好班子,带好队伍,顾大局、重团结、讲协作,充分调动干部工作激情,全力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以上承诺,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承诺人:毛冬梅

2020年6月24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