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精神,2020年6月15日下午,县人大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聂光营、副主任杨治祥同志及机关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金友同志主持。

5 (2).jpg

         人大副主任杨治祥同志传达了全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郭书记讲话要点。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党章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的制度化、规范化。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三.绷紧机关党建工作这根弦,彻底解决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5 (1).jpg

         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金友,宣读了原阳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县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上还观看了《迷失的权力》教育警示片,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防腐意识,为县人大工作的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