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党建工作

原阳县人大机关党总支

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

      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根据中共原阳县委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通知》要求,2020年6月8日,县人大机关党总支召开“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张金友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仝佰奇宣读《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

图片2.png

         党总支书记张金友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图片3.png

         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李中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4.png

         机关党员缴纳党费。

图片5.png

         会议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组织有力,确保学习月活动顺利开展;三是要严格管理,做到学习与行动相结合,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起来,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