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5月20日下午,我单位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杨治祥副主任主持。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治祥副主任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针对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各委室要认清精神文明建设的形势,增强责任感,工作要抓得实而又实,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分工和协作配合到位。

1.jpg

3 (2).jpg

3 (1).jpg

        最后杨治祥副主任强调,各委室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制。各工作人员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把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各项指标内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全新的工作风貌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