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县人大机关“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5日,县人大机关在人大会议室召开中共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李国领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上通报了发生在我市刘森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以及我县刘兢、曹富平、董胜永等人的违纪的情况。杨治祥副主任宣读了《人大机关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聂光营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人大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 (2).jpg

3.jpg

2 (1).jpg

        聂光营主任强调:一、理想信念不能丢,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理想信念的丧失,必然产生精神上的软骨病,我们绝不能放松理论的学习。二、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在自己心中画出“红线”,形成思想上的不敢腐。三、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依靠组织,相信组织,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四、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这样才能形成思想上的不敢腐。五、坚持严于律己,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一个人出问题根本原因还是出在自身上。六、守纪、守法、守正、慎独、慎微、慎友,只要严格要求自己,才能形成思想上的不想腐。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