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履职 /人事任免

履职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0-06-05

         我叫王守杰,2020 年5月24日经原阳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任命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根据《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人员实行公开履职承诺的办法》要求,我郑重承诺:

        一、强化学习,提升素养。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提高党性修养。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理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核心看齐,与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共振,努力当好“新学员”,勤于思考,善于钻研,尽快熟悉住建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提升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实效性。

        二、忠诚履职,勤奋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聚焦“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要求,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推进我县开发建设、老城区有机更新等重点工作,为原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三、依法行政,维护公正。牢固树立依法行政的理念,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依法决策、依法办事、公正办事、 公平公开, 提升城乡建设工作的透明度和美誉度。

        四、廉洁自律,带好队伍。自觉践行宗旨观念和民本理念,时刻不忘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尽心谋事不谋私,带头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做到踏实做事、清白做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打造新时代的“原阳住建铁军”。

        五、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基调,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好城乡建设工作。加强对建筑市场、质量安全管理。加快新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城市双修力度。做好公园、游园、道路绿化建设。推进天然气铺装、城市供水、老旧小区改造、既有建筑能效提升、城中村改造、人防警报建设等民生工程。扎实推进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谢谢大家!

承诺人:王守杰

2020年6月1日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