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省人大检查组到我县开展水土保持“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5

         6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赵启林带领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聂光营、副主任娄渊臣等市县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1.png

783220268361620329.bmp

图片3.png


        检查组一行驱车来到陡门乡三官庙黄河控导工程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原阳县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县贯彻实施“一法一办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启林指出,水土保持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水土保持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采取切实措施,坚持建设和管理并重,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加强管理,严格执法,依法治水,促进开发建设与水土保持协调发展,保护好原阳青山绿水,确保原阳经济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