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人大代表捐赠物资,齐心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6-03

       因爱而行,共克时艰。2月7日下午,原阳县人大代表许建军、酒真多名酒货仓公司负责人许方涛一家人把2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送到原兴街道办事处。

       “国家有难,人人有责,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就不会有辖区里企业的事业兴旺,吃水不忘挖井人,致富不忘父老乡亲,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看到一线卡点干部群众逆向而行,守卫家园,我就想带领我的家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点事,我们很自豪。”人大代表许建军说道。

10.png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抗疫还在继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坚守抗疫一线。原兴街道党工委书记郝新胜说:“许建军一家人致富不忘党和政府,对社会的责任感让人感到佩服,看到不到十岁的小娃娃卖力的搬运物资,更是为他们家上行下效的精神所感动,相信在我们原兴干群和良心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