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福宁集镇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人大代表在行动9.png

发布时间:2020-06-03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渊臣从年前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全天24小时投入到福宁集镇各村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冲锋到各村疫情卡点一线,忘我的工作精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召开研判会议,举一反三推广到各村。

7.png

       2月5日上午,娄主任深入到福宁集镇最南边板庄村进行督导。该卡点位置非常特殊,是我镇杏兰、地城附近村庄到县城的主要道路。该卡点由5个村庄统一设置组成(板庄、蒙地城、蔡地城、刘地城、高地城)。由于人员较多,大家要提高认识,科学依法防治,果断处置疫情,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反应,严格处理,有效控制疫情扩散等具体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


8.png


9.pn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