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阳阿乡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2月2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阳阿乡视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主任聂光营、乡党委书记韩军、乡人大主席刘海昌、乡武装部长李学锋陪同。

       王乐新主任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韩军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重点人员隔离、人员值班等工作汇报,并到阳中村防控卡点察看人员值守和出入登记情况,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严防控到位,减低人员流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5.png

       王乐新主任又到阳阿乡人大办公室和人大接待站调研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乡人大主席刘海昌关于人大工作活动开展、会议召开及乡人大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的汇报,并对阳阿乡人大在调研问题、解决问题和发挥县乡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提出了的意见和要求。

6.pn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