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抗击疫情-阳阿人大代表责无旁贷

发布时间:2020-06-03

       1月31日,阳阿乡人大代表主席团向全乡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乡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1.png

2.png

       乡人大主席刘海昌要求,阳阿乡各级人大代表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三员”,即:一是当好人民群众的"示范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乡人大代表要响应国家号召,从自身和家属做起,不走亲访友,不聚集,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居家常通风,坚决做到了"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去。全乡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加村级卡点值守工作,参与做好卡点劝返、聚众疏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中坚力量作用。三是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乡人大代表要积极行动,利用微信、抖音、电话等方式向群众宣讲疫情动态,讲解防控知识,自觉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浓厚的全民防控氛围。

3.png



       目前,阳阿乡50余名人大代表全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以责无旁贷的姿态展现出人大代表责任与担当,以疫情不退决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