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身在海南,心系原阳------县人大代表慷慨捐款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6-03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原阳县人大代表、河南省大自然室鑫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的何承干积极响应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号召,为原阳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节假期,何承干身处海南,因疫情预防控制工作的要求,无法及时回到原阳县。但何承干身在海南,心系原阳,在2020年1月31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向原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5万元。

       何承干说,虽然我的老家不是原阳县,但我在原阳多年,早把自己当做原阳人,身为原阳县的人大代表,我要不负原阳人民的重托,为原阳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pn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