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积极投身一线带头落实防控

发布时间:2020-06-03

       2020年1月31日,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官厂镇人大代表、镇土地所所长李团伟看到《原阳县人大常委会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后,深入官厂镇村落卡点,实地查看防控疫情情况。在走访过程中,李团伟发现卡点值班的党员干部经常因为工作,错过了吃饭时间。李团伟便向鲁厂村捐赠10件矿泉水、6箱方便面,6箱饮料,用于卡点值班的党员干部日常使用。

       同时,李团伟还主动向官厂镇党委提出,要求将其安排在鲁厂村卡点值班。官厂镇党委书记甄纪军表示,李团伟积极投身到基层一线的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彰显出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本色,我相信在这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中,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