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

福宁集镇人大参与多种模式逐村进行“全方位立体式”防疫消杀

发布时间:2020-06-03

       福宁集镇高度重视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科学、措施有力,1月27日,福宁集镇部分代表参与采用无人机、卫生防疫消杀车、镇卫生院入户三种消杀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卫生防疫消杀工作。

       一是采用无人机高空作业进行消杀,消杀各类建筑顶层及难以覆盖的高空死角;二是卫生防疫消杀车逐条道路、背街小巷进行道路消杀;三是镇卫生院对重点监测户每日入户彻底消杀,形成路户空全覆盖立体消杀模式。

       此次卫生防疫消杀工作以环境大清扫、大清洗、大清除为重点,主要抓好背街小巷、道路沿线、高空建筑、卫生死角及其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预计三天之内消杀防疫覆盖我镇所有角落。

1.png

2.png

       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娄渊臣、福宁集镇县委派驻工作组副组长王守杰、镇长王涛同志及班子成员等分别带队检查福宁集镇各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据统计,截至目前,福宁集镇已动员取消或延期婚庆喜事宴请6起,关闭娱乐活动场所8处、各种餐饮场所60余家,取消各村集会等相关民俗文体活动。


3.pn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