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

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原选工委主任程金柱一行到我县考察智慧人大建设、代表联络站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张晓娟、原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晔陪同。

        在县人大信息化室,济源市人大一行对“原阳人大”网站建议办理系统、网上监督系统、代表履职活动管理系统、代表履职评价系统、代表信息管理系统以及人大代表网上联络站、“人大通”APP等智慧人大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就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济源市人大对我县智慧人大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今后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共同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和完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1.png

2.png

        济源市人大一行还先后对我县太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太平镇水牛稻田园综合体、产业集聚区九豫全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乡镇代表联络站“建管用”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济源市人大领导认为,原阳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集贸市场听民声”工作接地气,有温度,操作性强,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两地人大工作水平。

3.png

4.png

5.png

6.pn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