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6-01

         9月22日,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原阳县会务中心隆重开幕。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49名,出席开幕大会的代表229名,符合法定人数。

1.jpg

         上午11时,大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原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2.jp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万荫生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郭力铭、万荫生、李继游、申晓飞、李国领、刘学晔、杨治祥、娄渊臣、郝绍新、白继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的负责同志。

3.jpg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