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履职风采

8月份蒋庄乡县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小结


发布时间:2020-06-01

        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的一条有效途径,蒋庄乡人大立足实际,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活动载体,将代表接待选民工作常态化,畅通了选民反映诉求和表达建议的渠道。接待活动前5天张贴接待选民公告26份。

1.png

2.png

        8月10日,蒋庄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如期举行,25名县、乡级人大代表在乡机关及7个选区的人大接待点,与来自西王屋、段刘尧、刘士英、乔连山、贾屋、南赵庄、张固7个村的38名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倾听选民心声。 

3.png

        活动中,选民代表围绕本选区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踊跃发言,分别从扶贫、滩区迁建、公厕改革、垃圾桶较少、土地流转、改善出乡道路问题等方面提出8条意见。经乡人大主席团办公室归纳梳理,对能够在本乡内解决的3个问题已交办给了相关业务部门和分管领导,限期予以解决。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