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河南省人大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履职风采

靳堂乡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素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11月30日上午,靳堂乡在乡人大代表活动室举办了县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会上,乡人大主席宋四新对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地方人大职权、人代会及闭会期间代表所行使的权力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让在座的县人大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通过培训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义务,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切实做让人民满意的合格代表。



主办单位:原阳县人大常委会 地址:原阳县黄河大道中段综合楼5楼 邮编:453500 邮箱:yyxrd@163.com
建议使用1024x768分辨率 IE9.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豫ICP备18016445号-1
豫公网安备 41072502000100号